最新消息

外箱是否貼有台灣SONY原廠公司貨中文標籤

請使用單位於購買時,請確認外箱是否貼有『台灣SONY原廠公司貨中文標籤及衛福部字號』,以保障產品品質。

市面上已出現來路不明的SONY包裝產品,部份疑似仿冒的商品,使用後已造成醫療印表機及相關設備的損壞。

前述來路不明的產品,外箱均沒有貼『台灣SONY原廠中文標籤及衛福部字號』,甚至有些外箱有破壞的痕跡,疑似為其他國家的報廢商品或次級品,請使用者於採購商品後,特別留意產品外箱的狀況是否完好、是否有不明撕毀的痕跡、是否貼『台灣SONY原廠中文標籤及衛福部字號』,以確保您的權益。

 

使用者要如何判定SONY原廠公司貨商品:

第1步,確認外箱是否貼有『台灣SONY原廠公司貨中文標籤及衛福部字號』。

第2步,確認外箱是否有破壞的痕跡或不明撕毀的痕跡。

其他國家的報廢品或次級品,均會以顏料汙染產品外箱或於外箱貼有『禁止銷售使用』的貼紙。

有不肖廠商專門收集國外的報廢品或次級品,並將外箱破壞或將貼紙割除撕毀後,再進口到國內低價販售。

本公司及經銷體系所銷售的SONY全系列產品,均為台灣SONY原廠公司貨,消費者自本公司及經銷體系所購買之商品,均享原廠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