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SONY 原廠 LTO4(LTO 4) Ultrium磁帶

SONY 原廠 LTO4(LTO 4) Ultrium磁帶

高可靠度及高耐久性的磁帶技術
LTO磁帶其堅固耐用及高可靠度的特性,是現今資料高度密集的產業及企業端所需儲存媒體之首選。LTO磁帶的超薄磁層,使磁帶能夠輕鬆以高密度記錄及高輸出讀取資料。Sony獨家膠膜塗覆技術,能確保磁帶的耐用性以支援長時間資料的記錄及讀取,並有效防止磁帶因溫溼度的變化而變形。

TB級超大容量及超高傳速
LTO Ultrium系列磁帶提供您壓縮前100GB~800GB的大容量,壓縮後更可達1.6TB的超大容量;並以120~240 MB/s的超高傳輸速率讀寫資料。

高精確度的伺服信號
Sony LTO 導入一穩定的磁性伺服信號寫入技術,利用高精確度的伺服信號提供資料備份系統最需要的高穩定性。

堅固耐用高避震卡匣
Sony採用超音波焊接法來固定卡匣接縫處,強化外殼的防撞能力,以保護外殼因掉落撞擊而受損,進一步保護您寶貴的資料及數據。

通過LTO聯盟重重嚴格測試
Sony LTO磁帶已通過LTO聯盟(LTO Consortium)所制定之各項嚴格的標準檢驗,並取得產品認證作為Sony產品的完美高品質,以及相容於所有驅動裝置之證明。

Sony獲得LTO TPC (Technology Provider Companies)核准予以製造生產LTO Ultrium規格之磁帶,並授予使用LTO Ultrium商標之權利,表示對Sony LTO磁帶的優越性能及與所有驅動裝置相容之認可標誌。

研發WORM(Write Once Read Many)規格磁帶
Sony 為因應企業端對不可重覆寫入(non-rewriteable)儲存媒體之需求,另行研發WORM(一次寫入,多次讀取)之磁帶規格,為企業節省更多成本,並使資料儲存更加有效率。

產品保固服務
Sony除了對其資料儲存媒體的高品質極有信心外,亦提供完善的產品保固服務。保固範圍涵蓋在產品有限使用壽命期限中任何因工藝技術與材質而產生的製造瑕疵。若Sony發現產品有任何此等缺陷,將免費為客戶更換產品,致力維護消費者之權益。

* 此項保證,不適用於從非SONY指定的分銷商和經銷商處採購之產品,且不適用於再次利用產品,或因正常磨損、硬體原因造成及不正確使用引起的產品品質問題。

LTO1:20MBps,LTO2:40MBps,LTO3:80MBps,LTO4:120MBps(原始傳輸速度)、LTO1:40MBps,LTO2:80MBps,LTO3:160MBps,LTO4:240MBps(壓縮後傳輸速度)的最大資料傳輸速度
使用已預先寫入的伺服帶之後,便可以達到LTO1:20MBps(原始傳輸速度)與40MBps(壓縮後傳輸速度)及LTO2:40MBps(原始傳輸速度)與80MBps(壓縮後傳輸速度)及LTO3:80MBps(原始傳輸速度)與160MBps(壓縮後傳輸速度)及LTO4:120MBps(原始傳輸速度)與240MBps(壓縮後傳輸速度)的最大資料傳輸速度。這些伺服帶可避免磁頭區塊停留在資料軌道上,因此磁頭區塊便隨時皆可精確地對準資料軌道。